close

別怪我只有再一個人的時候才想到你們

但是我真的狠愛你們


雖然你上次的宅女模樣我嚇到了

(是真的有點太超過了啦  平常不都很fashion的?)


台中好玩嗎?


我好想你們

我好想當台中的導遊 帶著大家到處玩

我好想念你們

我想我已經習慣了這種諷刺生活

我想要回到從前

不要再經歷了


以前我記得我都笑你們

因為你們的願望很苗小

就只是想單純的過

但是 這會兒我才發現


原來單純也有單純的好


這會兒我才發現

夢也有醒過來的一天

常常在抉擇
到底要醒來還是繼續做夢


我想要我的夢裡也有你們

你們說好不好?


快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