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帶露營了


有人說:第一次帶的露營會特別有感情
這套用在我身上卻不以為然

這次也一樣很不爭氣的流了眼淚

看到一群跟弟弟差不多年紀的孩子
心想:哪時我的弟弟也跟他們一樣貼心了
在外表看來是一群很皮的孩子
但卻保有著純真    真的很可愛

多久沒有好好的以赤子之心好好的玩耍
是多麼的快樂



人常在說:是什麼身分就該做符合自己身分的事情

是!!
這是人人都該做的
學生就該像個學生、父母就該像個父母、老師就該像個老師

人往往過於執著於自己的身分
而忘了赤子之心
忘了最初快樂的心

媛媛曾說:如果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那就想想最初的樣子
雖然那模樣或許模糊了,卻依然存在
因為已深深烙印在記憶裡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後悔
這句話我懂了
從來沒遇過那麼不知所措,走投無路的樣子
並且知道什麼叫做人情冷暖
原本不敢開口,沒想到卻是最關心的那個人
為什麼你總是有那種力量點醒我
在我失去重心時
給我平衡點

一直以為付出就有回報
一點點的回報也是值得
現實卻似乎不是如此

謝謝你
給我那份僅有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