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在感到底是什麼?

我的存在感到底被放置在哪裡?

「你有回來跟沒回來有什麼不一樣?倒不如不要回來!!」

這是父親對兒子的對話

兒子是做了什麼事才換來這句重話?

「回來都沒在做事」

是真的嗎?我每天都自動自發的去洗碗 收桌子 擦桌子 摺衣服

這些是什麼?

換來的只是一句:「就算你沒有執行的能力,也要有發號施令的能力」

我沒有發號施令嗎?

如果大家不好好要求自己 都要別人要求 那就太累了吧

總是藉口 我能說什麼?都是自己人 一定要用重話用諷刺的方式

都那麼大了 還分哥哥要叫弟弟妹妹做 這種事

都是爸媽的小孩 難道聽到的指令只有哥哥一個人?

這樣也太累了吧 人生永遠處於優勢處於被動

如果小孩只是叫來做事情 然後一昧的跟他說 為什麼不會自動自發?為什麼這些事情還要爸媽說?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總是許多為什麼 當我們做對時 就說:這是你應該做的!!

沒有任何的誇獎或鼓勵

但當沒有做的時候 許多的為什麼就在這時出現了

我已經沒有力氣爭吵

既然你說什麼就什麼 那就是了阿 我只是在接收指令

而不是種溝通

有天你問我 為什麼要叫你爸爸?

我說那是種尊稱

你說:那就是尊重才叫我爸爸 那也就是你對我不爽時就可以不用叫我爸爸


這樣的回答 你該叫我如何回答?

我也跟你講過我很尊重你所以我也都叫你爸爸

不要連最後的溝通防線都斷了 那就只有妥協 沒有任何的互動了

如果真的那麼沒有存在感 那只有等待時間來證明存在感是會一點一低消失的!! 你說:天才放錯地方還是個蠢材 沒錯 我本來就是個蠢材 因為我是葉大雄!!! 在你眼裡我只是這樣的定位 我也只能接受!!我要改變什麼?改變所有的自我 就為了你口中的 :投其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