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大這兩天的照顧!!


原本就計畫好要去找老大的

因為....實在是太對不起他了 他每次約我我都沒空= =

而且我也沒有去台南大學玩過

所以我就選了沒有班的時候 去台南找老大

星期五上體育課 我就跟阿浪講說:我今天要去台南大學找我同學 然後住他那耶

可想而之 他當然是較我順便在他拉

但下午的時候 翊筠突然開會議室 他說:你有找孟學嘛?
我:沒有阿 因為我怕他自己回來
翊筠:你幹嘛不約他呀?

我整個傻眼了 這怎麼回事呀?
我都說怕他自己回來很危險呀!!

結果 原來又是誤會一場

哈哈 總之 他們就說要去逛花園夜市!!
好阿 當然好!!

我們就決定五點半出發去學校等他們


結果 我們 等了一個多小時!!!

懂不懂 是一個多小時 不時十幾分鐘!

外面的天氣寒冷 我們就這樣在冷風凜凜 的天氣下 等了一個多小時

這不是抱怨!

只是 真的很冷

後來就順利的出發了

結果 快到仁德的路上 浪和突然說:今天禮拜五呀 哪裡來的花園夜市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都快到了 要回去也不是

哈哈
後來就決定去大東夜市了
結果 結果 竟然給我下大雨= =

也只好去麥當勞躲雨啦 嘻嘻

也好啦 我也突然好想吃炸雞

但最後 竟然因為雨勢太大 所以就草草的結束回家
我說孟學他們啦
哈 因為我要住老大那呀!!

再說一次他們的目的和行程→
他們要去大東夜市 結果與太大 沒有夜市 就跟浪漢借了一件大外套

他們 就這樣 回旗山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後來我就去台南大學跟老大會合了

好久沒見面了 看到老大的瞬間 真的很感動

都想馬上給他一個B iG Hug

當然 現實沒有那麼戲劇化 哈哈

就這樣去了老大他們宿舍 也就是我晚上要睡的地方

老大很努力的把我介紹給他的室友認識!!

:這是我高中同學!!

哈哈 然後又怕我無聊 趕快用宗原的電腦給我玩

說真的:他們學校的學生雖然人都不錯
但是 看起來 真的都是讀書讀到腦子裡就




還是只有書= =

哈哈 老大說 :他們都不會玩三國還是信長什麼的
結果都是宗原和老大教他們玩的

哈哈哈哈 去那裡竟然變成了霸主了呀 你們

當然 許久沒見面的我們 就一邊玩電腦
一邊聊天 就這樣 聊到了4點

我很高興 因為很久沒有跟朋友這樣沒有壓力沒有心機這樣

大肆的聊天了!!

我覺得 這兩天我過的很快樂 真的

然後今天中午 我們就去吃他們附近的雞排飯

是真的很大 很大

我都吃不完了我 55元耶

竟然 讓我吃不完
哈哈哈哈哈 又有很多的汁

想起來真想再吃!!

後來下午就去了安平老街
安平路上老大說有很多他的同學在那旁邊的和划船

哈哈哈

我們去吃了 紅豆杏仁豆腐冰(是老大點的)

我的是招牌杏仁豆腐

我以我真的很招牌的
但沒想到.....他的招牌是因為


有很多的杏仁啦〉〈

我不敢吃 但還是把它吃掉了!!

紅豆很好吃唷:)

後來去了安平海邊

很大很寬廣也很多人

我們兩個大男人竟然相約去海邊

哈哈哈哈 還好不會被別人誤會啦
哈哈哈

下午 我們去台南大學打球(籃球)

哇賽 每個都至少180 然後又壯

拜託 台南大學是什麼地方呀? 我還被誤認為是高中生= =

雖然身高矮也不是這樣

後來就去吃三媽 哈哈 很貴 很少

吃飽我們又很熱血的去PK桌球

好久沒一起打桌球了 還記得以前有是沒事就會去玩桌球

好久了 好快樂 最後

因為我跟同事有約 所以我要趕回來

然後
然後


我們就沒有去海安路喝茶了啦

回來真的很累

但真的很好玩

謝謝你

老大
我會努力讓你的室友都跟我熟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的友誼會一直到永遠

老大和江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