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似乎是累了

懶的去解釋許多東西

懶的去爭吵了

甚至懶得上即時懶得用電腦

我的生活突然間變得平淡無趣 我該如何是好?

隨著時間慢慢的前進 我似乎也以越來越對未來感到迷惘

是在擔心什麼?總之我也說不上來

我說我很想你們

真的很想你們

前幾天跟傑瑞去7-11
去的路上我們天南地北的聊天

聊到他去溫哥華
被搶劫 還好他們都夠聰明 才能逃過一截

聊到以後想要的工作是什麼?

我說我想做的工作是可以常常出國的!
他說:我也是耶 因為我們都覺得這樣很酷
它還說:你不要來跟我搶工作啦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我也說過我有個願望
那就是能夠賺大錢 然後有一天我可以半個聚會把所有我認識的人
都聚集起來讓我請客

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但會不會實現 真的很難

我只能認真的去過每一天

最近朋友又在問我了
說: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R.阿?

我說:這要怎麼說呢?我說有又很奇怪 我說沒有你們又不相信

所以呢?

最近聚會的時間真的好像很少

昨天雖然我們小小的聚會了一下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只好說我要回去了
我知道我是跟你們不一樣的身分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那感覺了

總之 我覺得跟你們在一起我很快樂

也希望你們能夠覺得跟我在一起也很快樂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