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了緊張了 緊張了緊張了緊張了

iiiiiiiii '''
ii '''
ii ' mmm mm
ii m m m
ii m m m
ii m m m
ii m m m
iiiiiiiii m m m



oo u u ssssssss
nnn eeeee r r v v o o u u s
n n e e r r v v o o u u s
n n eeeeeeeee r r v v o o u u ssssss
n n e rr v v o o u u s
n n e e r v v o o u uu s
n n eeee r v o o o uuuuuu u sssssss



因為 我最近花的錢有點多
我都該檢討了

我要開始省了

還沒找到工作就開始花錢

而且我的電話錢比上個月打的在多一些些
真的 但下個月應該不會了

因為這是第一個月押


下個月就不會了

害我

現在好累

又不敢跟我爸講說我想加

但是又沒錢可以坐車
因為我不能去提款機提前

要克制= =

我好想家
但是我要存錢

才能回家



我開始想家了





哈哈
我的人生哲學改變了很多人
我很高興唷

對不起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