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應觀眾要求

打這篇網誌

開玩笑的啦(不解釋等等又被人家說我沒誠意)

我說我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7-11的大姊 小櫻 巧聆 依芳 博堯 朝欽 依庭 建安
韋華 還有誰押??

哈哈 因為這些都是矽品門市的押

我永遠都會記得這兩年你們對我的照顧

真的很感謝

哈哈 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雖然常被店長唸 因為它有病
哈哈

但是我永遠惠記得開門的時候要喊"你好歡迎光臨"

關門的時候要喊"謝謝光臨請慢走"

哈哈

不用說 我知道

明倫的優質服務很好 哈哈
不要誇我 我會害羞的

等那麼久就是等不到有人來評我分= =

連組長也沒評過我分數

這是你們的損失
哈哈


我知道
我會很想你們

所以不要說你們想我

不然我會哭

真的
兩年的記憶不是假的

我愛你們
矽品門市

我們永遠都會贏談慶們是永遠都會贏全家永遠都會營附近的店
因為我們的優質服務都是最優質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