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漸漸習慣了這一切

我也認知到了


這就是我大學四年的生活

今天繳了軍訓課本費用187

下禮拜又要繳1千多

整個上大學進來就要先繳納麼多錢

感覺今天的客都很有趣
老師也都很幽默   除了英文老師→是個外國老女人很無趣

我覺得壓  西洋學概論的老師給我一種feeling
就是他講話很像一個藝人   哈哈   就是大炳啦><
就是很快然後都有習慣某幾個動作     但是人不像  還不錯看啦
但是...他說他離過婚了耶  才30歲耶  還有個小孩4歲多
這樣誇張  

還有研究技巧入門的老師也是
講話很快  好像在打子彈
但他說的英文很好聽我很喜歡唷

他是西洋學概論老師的學姊
感覺好好唷   認識那麼久又在同所學校服務
感情很好的感覺

那最後一節的英文老師我就不說了
因為真的  我真的很不習慣跟老人相處(ㄏㄏ  感覺好像在隱設某人)

大學真的不是由你玩四年
真的不是蓋的  果然是 COLLEGE

我真的要好好加強我的英文了
下次你們看到大紅人江江就不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