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高雄

真高興

要去新崛江  漢神百貨    新光三越   夢時代
                                                                           等等....
等不及了呢><

今天在宿舍宅了一整天

因為放假  超無聊的
很多人回去   

我的室友很早就出門去高雄了
就是上面的行程
聽說很累  但很好玩
好期待唷

禮拜一就開學了
好緊張唷   
選幹部時我都沒有舉手 
跟以前我的個性真的很不一樣耶


我說
我們學校竟然有個人
因為住這不習慣  第一次出遠門
就辦退學
好誇張唷
就毅然決然的說要重考


真的很恐怖耶



今天跟羅竹蓮通到電話了
用曾瀚毅的亞太
真的
我也好想扮亞太唷

羅竹蓮剛剛和曾瀚毅的室友雷坤龍講電話
超好笑的
她們一直在笑對方的名字
一個說: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羅竹蓮
:那也沒有好到哪去嗎?

反正就是很好笑就對了
竹蓮還說為什麼不叫雷暴龍
超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