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時間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中 我已不得不承認我已是個大學生了
不知不覺中 昨天還打打鬧鬧在一起的表哥已經要結婚了
不知不覺中 我是真的要離開這個家四年到高雄去打拼了

時光慢慢飛逝
從小 我們在大人的期盼之下長大
經過了不少的螫疼
終於 有朝一日
我們也被現實逼迫得趕快長大
時間過的太快
來不及回首
所有的所有
已成了往事雲煙

許多許多的感嘆
都還來不及發聲
我們又被生活往前推了一步

在未來
我們又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
什麼樣的自我??

我只知道
儘管做就對了
只要把握
"做什麼像什麼"

這是建宏說的 大家一起勉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