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
因為要去考駕照 很興奮唷><
雖然...我的書還沒看完→就是駕照比是要考的書
前一天晚上我只看了一些些就去睡了
首先我們(和阿花)很高興的約去監理所之後在一起去體檢
但是去到那那個穿白衣服的老女人口氣很不好的說你們要先去體檢唷><
我們問:要去哪體檢押????它比著桌上的紙很不削的看著我們
後來去體檢了→《許獻榮診所》
去到那也是一樣
繳了照片繳了前之後
開始量視力
她比著中間說:
這是哪一邊押??
請問你比的是哪邊押??
她說:我比的還不購清楚嘛??就這邊押??
(手還是在中間)
我只好隨便回答
後來進去量身高體重
體重量完了要量身高
剛站上去量身高的機器
她就說好了,去外面等
奇怪我都還沒站好就好了唷??而且還是手動的
不是像學校的是感應的
真的很好笑
哈哈
後來又再度回到監理所
去四樓等筆試
看著大家手上拿著身分證及報名表
心理想著“對吼!我和阿花的身分證和報名表勒??”
趕緊衝到下麵三樓去問那穿白衣服的老女人
換來的結果依然是:你們就上去等就對了啦><
真的很機車ㄟ
我是欠你的唷??還是靠你吃飯??
有需要這樣嘛??
筆試終於考完了
大家都很緊張的在外面等了很久
後來結果出爐了
阿花,果然很厲害 100分
我,只有92分(但還是過了,哈哈)
可能是上帝再懲罰我前一天沒認真看書還在看
連續劇《天上聖母 媽祖》
後來很緊張的去考了路考
很不錯 還是過了
中午去7-11和大姊他們一起慶生
我真的很高興
也很飽
謝謝你們
後來和阿花去台中逛
我載她去
很高興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騎了
我們先拿手套去給裕祥
真是的
你會不會報路押??
找了很久之後 我認輸了
叫他出來找我
喔~~原來較《茗笛》唷><
聊了一下下 他還送我一個包包
哈哈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還是謝謝你啦><
後來和阿花去台中逛了一個下午
買了幾件衣服
把身上的錢都花光了
= =''
真慘
不過還是很高興你陪我出去完唷><阿花



其實
我一直想要一件外套的
沒關西啦
謝謝你們
只要你們永遠都在我身邊就好了

最後我要大生的根警察先生說
我沒有違法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