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歷史
     不小心.........又再度睡著了
第二節快下就驚醒課的時候,阿導突然說要從選幹部
我整個人就驚醒
   首先
要選班長!我起來的時候阿慧問我
:你要當班長嘛??
雖然我知道你會支持我
但我毅然決然的說   no
我不想再痛第二次    為什麼要為了不可能的事而努力??
雖然我是個不容易認輸的人
但   我真的不想再受第二次傷
大家都成長成熟了
我也該變成熟一點 該向現實低頭的時候  就是現在
尤其   還記得  當初我班長的職位是怎麼被換掉的
到現在都還一清二出的呈現在我眼前
那些傷   還留在我心上
  那種痛  到現在還無法忘懷
阿慧 謝謝你和驢子始終都站在我這邊
你們是我永遠的朋友
不管發生什麼事  再怎麼吵架
我們始終是朋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