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哈
今天採搖他們去逛夜市
我就說我要去吃泡麵  ㄎㄎ
采瑤和佩芬就說要請我吃晚餐
好棒唷
采瑤還說因為我人很好請過他吃東西
采瑤人好好唷
謝謝壓



剛剛再掃地掃到一個奶油酥餅ㄉ袋子
就想到莊sir之前常常請我吃那個
突然好想它唷><
雖然大家都在講
但心裡面還真ㄉ會想
尤其是他生日快到ㄌ  不知道要寄卡片呢??
還是送禮物??
唉呀~~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這群朋友

有你們真好

采瑤  
你的頭毛真的很QQ呢><
不要難過啦
不要管別人怎嚜獎
你還是最棒ㄉ



芷芸
對不起啦
沒在日記上寫到你的潘王子
那我在這誇獎你的 
潘王子    好帥唷
這樣我有做到ㄌ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