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考完試了!但好像考不好
但我跟慧雯他們打賭
如果我地理不及格我就請他們喝飲料
希望我會及格
考完試就要忙好多事情唷><
行程滿滿滿
下禮拜
水上運動會
下下禮拜
拒煙天使比賽
下下下禮拜以及下下下下禮拜...............
一堆一堆的活動
好麻煩唷~~
好棒唷
要延後畢業了ㄟ
我會很愛很愛你們的~~


這幾天一直在過敏(打噴嚏→鼻子過敏)
好痛苦唷
一打噴嚏就想較唷~~
連張媽耶感冒ㄌ
他全身上下都是病(開玩笑的啦><部要介意)
他只是最近比較虛而已~~
前幾天,胡去餐廳吃飯
結果,奕君就一直跟我說
ㄟ~你門家的胡**啦
胡就說
為什麼要加你們家??
還好奕君反應夠快
他就說他講話喜歡加你們家
哈哈
(謝謝你唷)害我尷尬了一下
幹麻一直噹我??


今天中餐的時候發生了些很好笑的事情><
就講到作文題目是什麼押??
他們就說他們的是"味道"><
我就說我的是"等待"
他們這就故意噹我
等待誰押??
是胡還是av押??
我就說不是啦~~~
不知為什麼就講到他讀大業
說我以後一定也會獨大業
我就說不行啦
那都是工科
結果奕君就聽成是"公車"
還回我說~~也有火車押
哈哈
笑死我的毛ㄌ
還有我們一直在躲羅媽媽
因為我們手上拿著沒發完的
麥 香 奶 茶
尷尬了一下
整個就是輕鬆的一天
還被張媽罵說"台"呢><
我有嗎??
是因為常跟裕祥走在一起嗎??
哈哈
裕祥 我沒說你台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