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煩唷
很多很多ㄉ事情
都再最近一瞬間ㄉ
出現在眼前,腦海中
歷歷在目 一幕一幕
學長姐就要畢業ㄌ,真不知道該怎ㄇ半??
學弟妹怎ㄇ有那ㄇ多ㄉ問題呀??
尤其是你,胖胖
至少至少
給我們學長姐一些面子媽><
有許要講ㄉ理直氣壯嗎??
況且,不是朋友講ㄉ話究一定反應出來
如果將來你ㄉ朋友跟你說什ㄇ你就是什ㄇ
那你就讓他當幹部就好ㄌ嘛!!
什麼事情都要考慮清楚想清楚再講出來
不是很好嗎??
況且,學長姐口氣已經不好ㄌ
你還理直氣壯ㄉ!!
還有
胡鎰顯
你要加油ㄌ
我一直想幫你說話

很多方面不允許
我也幫你說ㄌ很多話

做ㄉ事情.只有我們看到
別人,只能看ㄉ到表面!!
但目前
好像只有我幫你講話
我跟阿宗說
當初
你們12個人
一起訓練一起辛苦ㄉ走過來
後來
我加入ㄌ你們
我很辛苦,因為我想彌補我之前沒做到ㄉ事情
我想加入你們
想和妳們和為一體
我努力ㄌ
但還是做不好
後來彥婷退掉ㄌ(剩12個)
現在,鈺婷也退ㄌ!!(剩11個)
然到我們還要失去妳嗎??
我們就不能安逸ㄉ"一起"杜過剩下ㄉ兩個月
我想
我們能幫你ㄉ就盡量幫你
但你也要加油!!
因為
我們能救你ㄉ機率也很小~~
所以
加油
我不能體會
為什麼學長姐要再學弟妹面前
獎我們不好,他們比我們勇敢
我真ㄉ覺ㄉ
我們以後拿蛇ㄇ立場站他們面前壓??
他們會覺ㄉ
我們ㄉ學長姐都說我們比你們好ㄌ
那你們頻什麼壓??
~~~~~~~~~學長姐
閔勳
跟你說
很多事情並不是你覺ㄉ如何就是如何
是有它ㄉ規局在
也有很多事情我們可以超越這規局
因為我們只想在各方面都用ㄉ很好
人情 規局
兩者不能兼併
指可捨其一而求其次

總之
不要太執著於某ㄧ件事
這樣
對大家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