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就在身邊,不能靠近,
不能安慰
那真ㄉ很痛
當大家呼喊著他ㄉ名字,我更加ㄉ難過
想著
如果當粗是我,那或許安慰你ㄉ就會是我
看著你難過,我也痛
心理投酸酸ㄉ,想問你
為什麼難過??
你難過ㄉ時候可以獎給我聽
但那是不可能ㄉ
你ㄉ簡訊還靜靜ㄉ躺在手機裡
但你面ㄉ話都沒實現
你說過
我們還是朋友
話還是可以跟以前一樣那ㄇ多
但,我們陌生ㄌ
你不再是以前ㄉ你
但我還是愛你
到後來我才發現
默默ㄉ付出也是一種愛
所以我選擇
默默ㄉ付出
等將來有一天
你發現ㄌ
你就會知道我比誰都愛你
希望將來我也有這個機會,來愛你
得到你ㄉ愛
你ㄉ笑容,在我ㄉ腦海裡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