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自習ㄉ時候偷懶ㄌ一下下><
呵呵
應該不是一下下吧><
到ㄌ8.30就直接去看打掃餐廳啦><
ㄑ看那ㄍ真是人生一大樂趣~~越來越愛餐廳ㄌㄟ~~
再餐廳玩ㄌ一會兒....
還寫ㄌ


Do Yi 均 say
孩子~
要乖乖吃飯飯唷~
不能挑食
不然上帝會逞罰你唷><


哈哈
整ㄍ就笑死我ㄉ眼睫毛啦><



回來ㄉ時候,後來ㄑ舍監室~~


舍監是ING....


丁滿就說啦><
采瑤
你說說看鴨
妳寫完有再檢查一次嗎??
這枚寫名字~就算你知道好ㄌ~~
那那些非幹部ㄉ住宿生,要找說為什ㄇ扣分被誰扣??
該找誰??
整ㄍ氣憤就超不好ㄉ~~
采瑤都快哭出來ㄌ
好可憐唷><


後來晚上我陪學弟ㄑ到餿水~~
學弟跟我獎ㄌ一些秘密~~
但我不能講!!
ㄏㄏ
偶爾保持一下神秘也不錯><



後來我拿ㄌ一顆蘋果給採瑤
他就笑ㄌ><
真ㄉ超天真ㄉ><

哈哈哈
我能說什ㄇ呢??
只能說你天真囉
采瑤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