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嚕~~
高興ㄉ勒><..........
感動到眼淚..........= =''
太高興ㄌ!!期待已久ㄉ暑假~~你終於來啦><
最近活動真多~~忙死ㄌ!!
對押對押~~最近換房間ㄌ><跟小帥還有捲捲和自閉ㄉ怪胎~~
雖然有一ㄍ怪胎~~但還可以拉><裝做沒看到就沒事ㄌ押~~
最近真ㄉ很奇怪耶~~
很多不認識ㄉ加我ㄉ帳號~~有女ㄉ也有男ㄉ~~
今天還遇到一個生日差我一天ㄉ男生~~我們聊ㄌ很久~~
不愧是雙魚座ㄉ~~ㄏㄏ(竊喜中...)
聊ㄉ很來押~~不是很高興他是男ㄉ~~而是這世界竟然會有那ㄇ巧ㄉ事~~
加錯帳號~~然後生日還是隔一天ㄋ><誇張ㄝ~~~
上次那女ㄉ也是押~~根本就是來亂ㄉ~~但也很高興認識她唷~~
哈哈!!胖胖說他ㄉ國文課本被偷走ㄌ~~(在現代社會中..還會有人想偷
"國文課本")哈哈哈><笑死我ㄌ~~暑假要班遊ㄝ~~真期待!!但班遊過後就分班ㄌ~
各過各ㄉ~~分班ㄌ!!我會捨不得你們><也希望你們部會忘記我們ㄉ存在~~
還好~~張雅文他們這些朋友~~沒有拋棄我過ㄑ自然組><高興ㄝ
但重點是~~我們普二乙不能被賤人統治~~要打壓曾俐婷>KO<
曾經是普一乙ㄉ同胞們~~加油阿!!勇敢ㄉ對抗惡勢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