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考試~~
好類押!!考試考到一半還釣魚勒><
而且我還做ㄌ一個夢~~
孟裡面有小鬼/龜妹/聖華/捲捲/和小rain!!!
結果我夢到勝華ㄉ時候我還爬起來偷笑~~現在想起來就很想笑~~
昨天和張雅雯他們去豐原,超好玩ㄉ!!我們大概逛遍ㄌ整ㄍ豐原吧~~
超好玩ㄉ!!他們還ㄑ買小套套~~結果買玩還問我怎ㄇ沒買??
男生買那ㄍ放包包裡面不會很奇怪嘛??人家會說你居心不良~~
而女生放那ㄍ是求財~~逛完之後我就去找小rain他們ㄌ!!
我們還去逛ㄌ一家日本精品電~~
真是快樂ㄉ一天~~~
我們ㄉ沒有時間ㄌ~~我想較你用剩下ㄉ時間好好陪我,可以嘛??
我真ㄉ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