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跟我之間要有那ㄇ多秘密??
可以不要有那ㄇ多秘密嗎??
我累ㄌ!!我受夠了~~
而且這樣也啦遠ㄌ我們之間ㄉ距離!!
星期一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情不好~~可能是因為你吧!!
結果中午我又摔破ㄌ碗!!心情又更加不好咯!!
我曾經說過:不要對我太好!!我怕我會捨不得!!
現在,
我要收回那句話,因為....我真的好愛你!!你知道嗎??
這禮拜不知道為什麼??心情都會突然間落寞!!
...............................................
難道....
我是個不容易受重視ㄉ人嗎??
在大家眼裡...我永遠只能當個路人甲!!
就連個配角都搭不上!!
在你眼裡也是如此吧!!
所以..在你眼裡..我只是個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