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發燒燒ㄌ一估禮拜!!頭很痛ㄋㄟ.......
結果原本帶回去星期六要讀ㄉ書都沒讀到!!再床上躺ㄌ一整天!
星期天又去打工!!頭痛了一整天~~~
痛苦押~~~
但令我佩服的是....我星期一竟然可以撐到4.30才睡!!(雖然頭還是很痛)
結果下午考完是媽媽就來卓蘭帶我回去ㄌ!!一上車我就開始呼呼大睡ㄌ!!
就這樣一直睡到豐原!!我和媽媽兩估人去喝咖啡~~然後就一直到3.00左右才回到潭子!!
就直接去給醫生看ㄌ!!結果醫生說我是因為燒還沒退!!所以才會一直頭痛!!
那是因為我吃藥會過敏押~~~像星期一早上吃藥~~到ㄌ中午我的眼睛就好像被蚊子丁一樣!!
和勤還說像是甚甲蟲附身呢~~結果禮拜三考完我就偷偷的跟和勤他們出去唱歌~~很高興,但頭也很痛!!
回去之後當然被罰愛餐啦~~沒關西啦~~小意思而已!!
最近越來越喜歡你ㄌ!!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