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去7-11打工!! "歡迎光臨"
超好玩的~~我發現~~
我越來越喜歡這份工作了耶!!!!
昨天去的時候,發現有兩個店員跟我同屆!!
但我都不認識他們!!我一直以為博堯比我小說~~
差點把他叫成學弟><
今天押....去的時候那個那個叫什麼來著ㄉ??
喔!!想到ㄌ~~依芳大姐教我收銀!!
剛開始的時候一直用錯!!超尷尬的><
還有忘ㄌ找錢,刷ㄌ太多次,少收錢(還把錢還人家勒><)等...
不過大致上都還蠻好玩的!!!所以愛上這份工作摟!!
生日快到ㄌ!!祝我生日快樂唷!!
最後,"謝謝光臨,您的發票"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