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和勤他們去豐原,早上的時候偷偷的去網咖2小時!!
哇靠~~裡面的煙味超重的!!害我出來的時候頭痛了一整天~~><
中午吃了一個勁辣雞腿堡.超辣的!!差點吃不完ㄋㄟ~~
最後硬擠也要把他擠進去!!因為要趕著看2點的電影!!
結果我和湯圓看"粉紅豹"!!和勤他們看"絕命終結站3"~~
因為湯圓說我看過絕命了,這樣還要再花一次錢!!這樣很不划算~~
所以湯圓陪我看別的!!(還好我還有這樣的朋友)"粉紅豹"超好笑的說!!跟上禮拜看的絕命簡直兩極化!!
只是因為是在電影院看!!不然我一定會笑翻天的!!還不顧我的形象勒~~
所以有機會一定要去看唷!!看完之後我們去AT8剪頭髮!!剪的超難看的!所以以後不要去那家剪了!!
剪完之後好後悔唷!!不過那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去剪頭髮的經驗押~~
回去之後,我還很擔心爸爸會生氣勒~~因為晚上要回卓蘭,爸爸怕我趕不上時間,再家擔心了一個下午!!
後來媽媽陪我去坐車,結果我做到東是去找湯圓他們!!雨下超大的!!
結果老大.和勤.湯圓他們三個都沒帶雨傘= = ''
這禮拜,小蔡他們又講到要轉學的事!!結果有人~~~~~就很白目!!害我很生氣!!隔天又做了令我很討厭的事!!
真的很想對他罵"幹"ㄝ!!最近他越來越討厭ㄌ!!最近在學習用頭髮中~~前幾天都抓的不好看!!很噢ㄋㄟ!!
繼續加油吧!!
最後~~
佩吟,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